染.

TF“峰峻”生活(25)

*本文有ooc,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含一二三代,不喜自退,勿喷

*本人文笔不太好,不喜勿喷

  

 上章指路👉TF“峰峻”生活(24) 




马嘉祺走到旁边的钢琴旁:我弹钢琴吧,伴奏只能用原声

宋亚轩凑到他身边,打趣道:马哥,你还记得怎么弹吗,要不让我来吧

刘耀文:对啊对啊

马嘉祺:嘿,你俩瞧不起我是吧,我偏要弹

一曲终,马嘉祺嘚瑟:我就说我可以吧

其余四人憋笑,姚景元:对对对,小马弹的真好,真棒


这边打闹式练歌,让我们来看看第二组张极邓佳鑫

两人先是分了词,然后又试着唱,只是,唱着唱着,画风就变了

邓佳鑫:为你我受冷风吹~

张极:……

邓佳鑫:有人问我是与非~

张极:……

邓佳鑫:张极,你倒是接词啊

张极:……

邓佳鑫:张极!

张极见好就收:错了错了

邓佳鑫气鼓鼓:接词儿

张极:先别急着唱歌嘛,我俩的实力你还不清楚嘛

邓佳鑫担忧:但也不能不练啊,师兄们还在呢

张极:不是啦,上次没能跟你一组,一直是我也是粉丝的遗憾

邓佳鑫也放下麦,坐在张极旁边的椅子上:哎呀,别说这事了,都过去了

张极:夹心,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邓佳鑫扭头看他:啥啊

张极:我们的出道战,你是不是不会参加

邓佳鑫一僵,随即笑道:你这是听谁说的,公司既然让我跟你们跟你们一起录节目,怎么可能不让我参加出道战呢

只是,他没说的是,番位的改变,物料中的消失,出现在四代物料中,特邀嘉宾,早就已经注定了他的结局,更别说,录这个节目之前,李飞找过他

张极:夹心……

邓佳鑫看了眼摄像头:嘘,我们之后再说

张极了然:先练歌吧


办公室的陈春会看到这个片段,这次气的直接把手机砸了,砸完又心疼的捡了起来

陈春会面目狰狞:张极,邓佳鑫,很好,不是想全员出道吗,好啊,我成全你们,十二个人,C位,番位,歌词分配,我看你们怎么办

站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不敢出声,生怕他把气撒在自己身上,正发愣,突然听到陈春会吩咐他把李飞找来:啊……啊?陈总,李总他在重庆呢

陈春会:打电话,给我视频打电话给李飞

工作人员:知道了


视频接通后

李飞:哟,这谁啊这是,这不是我们陈总吗,稀客啊稀客

陈春会:别废话,三代出道战你打算让几个人出道

李飞:五个啊,怎么了,你不是一直都没意见吗

陈春会:让他们十二个参加出道战,然后十二个人全员出道

李飞:你今天是怎么了,被夺舍了?

陈春会:你到底听不听我的?

李飞:陈总开口,谁能不听呢?那你打算让他们谁站C位,番位如何分?

陈春会冷哼一声:别管,让他们自己分,不是想全员出道吗,我成全他们,资源公司照给,新歌舞台公司也给,分配就让他们自己想,我就看他们在没有公司策划的情况下如何处理粉丝内讧和资源不均的问题  

评论(7)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