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

TF“峰峻”生活(24)

*本文有ooc,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含一二三代,不喜自退,勿喷

*本人文笔不太好,不喜勿喷

  

上章指路👉TF“峰峻”生活(23) 




趁着其他人都在练舞,五人连忙将车后座箱的东西拿出来放进冰箱

姚景元:还好他们上去了,要不然我都怕东西坏

刘志宏:那咱们快点吧,免得被他们发现了


客厅五人在收拾东西的同时,练舞的人也没有闲着

易烊千玺:刚刚看过你们的各自团的舞蹈,挺不错的,那现在就分组吧,小逸程程耀文贺儿一组练一下bad guy,小左天润就练一下靠近,小朱小余小童小姚就练一下女孩,然后我跟浩翔峻豪就练巴比伦吧,其他人暂时不能分成一组可以先分一下词或者去楼下练一下歌都行

敖子逸:玺子哥,我有几个舞台都是有舞蹈的,那怎么办呢

易烊千玺:那我分一下,尽量让所有人都有事做吧

分组名单如下:

练歌:

丁程鑫 马嘉祺 宋亚轩 刘耀文 姚景元-像我一样

张极 邓佳鑫-为你我受冷风吹

王俊凯 李天泽 张泽禹-灯火

王源 贺峻霖-蜂鸟

练舞:

左航 陈天润-靠近

朱志鑫 余宇涵 童禹坤 姚昱辰-女孩

易烊千玺 敖子逸 苏新皓-作为怪物

张真源 严浩翔-我有我的young


易烊千玺看着穆祉丞和张峻豪,想了想:你俩能帮我把他们四个叫上来吗,然后你俩练一下你们自己的part吧

穆祉丞:好

张峻豪:收到


四人上来的时候急匆匆的

王源:找我们什么事

易烊千玺懵了:他们没跟你们说吗,练歌啊

这回四个都懵了

李天泽:练歌说的跟出了什么大事似的

易烊千玺:你们走走走,到楼下练歌去

王俊凯:等会儿等会儿,你倒是告诉我们练啥歌啊

易烊千玺嫌弃道:你俩倒是看看群聊好吗

王源掏出手机一看:好的知道了没事了,拜拜

王俊凯:那咱们十二点半楼下见


到了二楼练歌房,除了练舞的,其他人都已经在了

王俊凯看了眼手表:现在十一点左右,练到十二点二十分左右吧


让我们先看看第一组,正在练歌的台风少年团组

姚景元:亚轩耀文儿都比我高了

马嘉祺指了指摄像头:那啥,咱们现在好像不太适合煽情

丁程鑫:对,咱之后再说,现在还是先看看歌词吧

五人听了听原版

宋亚轩:刘耀文的声音差的有点远诶

刘耀文:你也是,宋亚轩儿,别只说我

姚景元:这样才会有那种时隔多年再唱同一首歌的味道啊

马嘉祺:也不知道之后演唱人员写的是台风少年团,还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和姚景元,然后有一句原唱台风少年团呢

丁程鑫:估计是后者

姚景元:是原唱也不是原唱

马嘉祺:先试试唱吧

一曲终,再听

丁程鑫:这版听起来感觉也是不错的诶

宋亚轩:但是后面听起来好像怪怪的

马嘉祺:改一下调试试?

姚景元:可是整首歌改调会不会不太好

丁程鑫:只改那一段试试?  

评论(7)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